1980


關永誠校長

7月14日Mr. P.R.Halliwell (何禮和校長)榮休,由關永誠先生接任校長。
他上任後將本校的中四分為商科、金工、木工和電子四組,以配合社會的轉變。除了致力提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他更著重德育的培養,使學生在學業和品德兩方面得以均衡的發展。

本校激增至51班,學生人數達1900名,教職員人數約共90人。

中六和中七預科班開始招收女學生。

1981


蔡濟淮先生(中間穿
紅衣者)與老師跳舞
蔡濟淮先生是土風舞專家,在他的指導下,本校土風舞組在校際舞蹈比賽,屢奪殊榮,學生亦代表香港到世界各國表演。蔡先生春風化雨,於本年榮休。

 


土風舞組的演出
 

1985


陳秉達副校長
周時雍副校長轉往少年警察訓練學校出任學術部校長,陳秉達先生接任副校長。

1987


韋漢忠校長
韋漢忠先生出任校長,他非常著重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並於中四級增設純文組和純理組。另外,本校開始設有班主任課。

 


鄭穎副校長
鄭穎副校長、王燕振副校長和麥韓潔冰副校長協助韋漢忠校長處理校務工作。

1989

 
本校裝置空氣調節及隔音設備,讀書環境大為改善。
九龍工業學校
Kowloon Technical School
訪客人次: 1803649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332-334號
Address: 332-334 Cheung Sha Wa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60737
傳真(Fax): 27089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