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日

本校四十週年校慶開放日已於日前舉行。當日邀得香港理工大學工業中心總監黃河清博士主禮。黃河清博士是本校第一屆畢業生,他在致辭時 表示本校訓練了他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令他明白團隊精神的重要和凡事均要勇往直前,才有今天的成就。他鼓勵同學要培養多方面興趣, 相信自己的能力,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

當日有不少的表演節目,包括本校樂隊演奏、舞龍、聖約翰救傷隊急救示範、跆拳道及劍擊表演等,學生精彩的演出獲得在場嘉賓不少掌聲。本校很多組別及學會在開放日當天展出學生優秀的作品,並介紹各部門舉辦的活動,例如學術組介紹定向.展能計劃;輔導組介紹成長的天空中一輔導計劃等-----,將九龍工業學校的校園生活展現在來賓眼前。部分組別更特別設計新穎吸引的遊戲,如中文科及環保教育組透過百萬富翁電腦遊戲,讓參加者學習環保和中國文化的知;普通話科舉辦拼音遊戲大串燒活動,激發學生學習普通話的興趣。

四十週年校慶開放日的內容充實多姿,區內小學組織學生前來參觀,讓他們也能認識及體驗中學生活。

剪綵儀式,左起:戴忠沛先生、孔陳秀麗校長、黃河清博士、陳平遠先生、梁耘農先生、胡銳輝先生、陳善榮先生
孔陳秀麗校長致 送紀念品給主禮嘉賓黃河清博士
萬邦書局代表溫先生、韋吳綺韻老師、孔陳秀麗校長、 黃河清博士、馮沈梅老師和陳炳倫老師在展板前留影
舞龍─ 騰雲駕霧
跆拳道表演
九龍工業學校
Kowloon Technical School
訪客人次: 1766821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332-334號
Address: 332-334 Cheung Sha Wa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60737
傳真(Fax): 27089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