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政策
本校一直支持「兩文三語」政策,積極提升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本校以母語授課為主,同時於初中開設普通話科,重視學生對英語的掌握運用能力。全部英語教師及普通話教師已通過基準評核。 本校為所有中一學生在數學科、科學科、電腦科 及音樂科進行『英語延展教學活動』,以加強英 語學習環境。本校聘有外藉教師,亦透過中英語閱讀計劃、晨讀計劃、英語話劇、中英語朗誦及辯論訓練,給學生多樣性運用語文的機會,發揮所長。
 
本校由中四起在物理科、化學科及生物科讓英語能力較高的學生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以英語應考相關科目的試卷。
 
本校全部英語教師及普通話教師已通過基準評核。
九龍工業學校
Kowloon Technical School
訪客人次: 1766692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332-334號
Address: 332-334 Cheung Sha Wa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60737
傳真(Fax): 27089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