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教練Self Coaching----發現54個人生起跌的規律

本書是一個自我教練的旅程,當中都是一些已經聽過無數次的「老生常談」題目,如「建立網絡--六個人的大世界」、「增加儲備--自信心的來源」、「自我洗腦--誘導自己相信助您成功的信念」……書中這54個人生起跌規律,沒有順序,不用從第一頁開始看。因為每個讀者都是自己人生旅程的主人,可以順心地揭著看,可以因自己喜歡或有需要得到啟示時選合適的題目看,就像是一個人生教練隨時伴著自己一樣隨時可以給予指引。每個題目後段都有「教練對話」,當中所提出的問題都能引發自我思考。另外,書中除以文字闡釋人生題目外,還有很多漫畫插圖,對不習慣閱讀大量文字的讀者也能在書中得著要旨。

無論你處於哪個年齡階段,當你開始思考人生,希望體驗人生,反思人生,這本書就值得伴隨身邊,隨時與自我的人生教練對話。

 
 
 
 
九龍工業學校
Kowloon Technical School
訪客人次: 1769134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332-334號
Address: 332-334 Cheung Sha Wa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60737
傳真(Fax): 27089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