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慈心賀校慶
2016-12-15 (星期四)
活動類別:校慶活動

本校一向積極促進社區聯繫,加強學校與團體之間彼此認識。為了迎接祝賀本校四十五週年校慶,並推廣藝術文化,啟發學生創意思維,更全面支持公益事務,本校學校形象推廣組、學生會與美術學會於今年十一月十日聯同南華早報2006愛心聖誕大行動合辦「萬眾慈心賀校慶」慈善活動。本校誠邀社區團體、校友、校內學會同學共50多人參與繪畫籌集善款活動。

各參與單位皆踴躍參與,大家在大型畫布上專注設計,並費盡心思,為大型畫幅增添獨有圖案,塗上鮮艷奪目的顏料。同學們的創意潛力和團隊精神,在此得以提升發揮。校長、老師及各團體也積極參與,全情投入地親手為畫幅塗上色彩。當日氣氛輕鬆熱鬧,同學們寓學習於活動中,不僅讓同學們進行藝術交流,更能拓闊彼此思維,建立多元學習的領域,而製成作品構圖精美,色彩斑斕,盡見大家心思。此外,本校同學於校內進行募捐贊助繪畫行動,籌集得來的善款,將透過南華早報「愛心聖誕大行動」捐贈慈善機構。而當天活動過程,南華早報及明報均派員採訪報導。這大型祝賀校慶畫布,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校慶揭幕禮上展示,以作永誌留念。

九龍工業學校
Kowloon Technical School
訪客人次: 1812070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332-334號
Address: 332-334 Cheung Sha Wa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60737
傳真(Fax): 270899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